壹亿以七

KWIN+ PINKRAY

【岳来岳灵】把好兄弟他未成年的儿子办了怎么办?(下)

卜是要看后续嘛!来看!

——————————

“不是的,洋洋,我刚碰到的不是你儿子……”

“不是的,爸爸,这是我补习班新老师……”

两个人再次迷之默契,成功地导致岳明辉被拒之门外。

“李英超,你有本事了啊,爸爸辛辛苦苦赚钱,送你去补习班,你居然去找这个畜生玩?你俩是不是还干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

“不不不没没没有……”

“没有你结巴什么?!”

李振洋反手把门一拉开,岳明辉还提着两兜饭菜站在外边。

“岳明辉,你这狗东西,你有没有对我儿子做不可告人的事?”

“不可告人……”

“有没有?你就说有没有!”李振洋咆哮。

“我说了不可告人!”岳明辉跟着咆哮,咆哮完才意识到,自己好像没资格咆哮。

李振洋又哐的一声把门合上。

“岳明辉说你俩干了不可告人的事!”李振洋指着李英超的鼻子说,“你俩干啥了?”

“他……给我上课。”

“什么课?”

“英语课!”李英超一想,岳明辉是归国留学生,英语一定不差,胡编乱造。

李振洋反手又把门拉开,岳明辉把菜放在了地上,蹲着抽烟。

“岳明辉你……”李振洋一看菜在地上,“诶你这个人,菜怎么能放地上!”

“欠你哒,拎累了还不能放一放啦,我又没把菜倒在地上!”

“你有力气对我儿子干不仁不义的事,你没力气拎菜?”

“你拎五斤小龙虾再拎一扎啤酒来!”

李振洋一听到小龙虾和酒,整个空间安静了两秒,然后岳明辉感到一阵风飘过,吹走了他的小龙虾和酒。门又合上了,李振洋抢走了地上的食物,留下蹲在地上抽烟的自己。

岳明辉深吸一口气,站了起来。

屋里的李振洋刚把小龙虾和酒放下,想继续教育李英超,就听到岳明辉在外面敲门,一边敲还一边喊。

“开门呐,开门呐,你有本事抢龙虾你别躲在里面不出来呀!”

“滚蛋呐,滚蛋呐,你又本事泡我儿子你别再来烦我啦!”

李英超看着两个年龄加起来年过半百的成熟男性,在门前大声掰头,终于忍不住大喊:“我都说了是我补习班老师!”

李振洋开门,岳明辉正好还在敲,差点一巴掌把李振洋挺拔的鼻梁拍扁。

“你是我教我儿子哪课的?”

“什么课?”岳明辉一脸懵逼,想了半天自己和李英超做的那档子事,“生理卫生课……”

李振洋转头大喊:“爸爸没给你报过英文的生理卫生课吧!”

这次岳明辉眼疾手快,在自己再一次被拍出去之前,一个蛇皮走位走进了李振洋的家。

“洋洋,咱坐下来谈行不行?”

然后岳明辉就坐下了,坐在李振洋家的奶牛毛地毯上,李振洋盘着腿坐在沙发上,一手提着李英超的耳朵,一手举着个mm豆玩具。

“老岳,你说,怎么回事?”

“哎呀,我不就上个网想找个人嘛,完事儿你儿子加了我,我看着觉得挺有意思,我就去了呗。谁知道是一小孩啊。”

李振洋一个抱枕砸下去,“你以为我不知道那个网站上都要填些啥啊,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岳明辉好哪口啊,我儿子这,一米八一,体重一百出头,跟闹饥荒的难民一样,你岳明辉还能觉得有意思?”

“诶不是,你儿子好像填的不是他自己。”

“那他填的谁的?”

李英超缩了缩脖子,“爸爸我填了你的……”

“森莫?怎么肥四!岳明辉你原来是看上了我吗?”李振洋激动地从沙发上跳下来,把他儿子的耳朵揪的生疼。

岳明辉叹了口气,唉,不想跟顶着父爱光环的李振洋交流。

岳明辉解释完就被轰走了,晚上李英超抱着枕头站在李振洋房门口。

“爸爸……”

“干什么?”

“我挺喜欢岳……叔叔的。”

这要岳明辉听到估计得吐血,下午还拽着自己手叫哥哥的崽,这会儿就改口岳叔叔了。

“那也不行,你不知道他这个人哦……”李振洋举着手指在空中比划,比划了半天都不知道说啥好。因为岳明辉,好像没什么大问题。

“儿砸,你都高三了,能给爸爸省点心吗……”李振洋无奈地叹了口气。

“岳叔叔不是英国留学生嘛,他应该很厉害叭,你让他来教我好不好?”

“教你生理卫生吗:)”

李英超把枕头飞到他爸脸上,“龌龊!”

李振洋一脸懵逼,背着爹出去撩骚的不是你小子吗?我哪里龌龊了?

但是李英超同学,自从李振洋拒绝他和岳明辉继续来往以后,每个周末就死赖在家里拒绝去上补习班。李振洋气的都把他揍了,李英超还是泪眼汪汪地扒着自己家门框不出去。

于是。

“一,你给我儿子上课不许离他两米之内。”

“你神经病啊,两米以外讲课他干脆买点读机吧。”岳明辉虽然心里很开心,但是还是要怼。

“二,你不许上英语课以外的东西。”

“我内造飞机的技术他现在也学不上啊。”

“三,我要全程围观。”

“……行吧。”

陪读家长李振洋听课第一天,就倒在李英超床上睡着了。

岳明辉用笔点着李英超的试卷,要他给划主谓宾分析句式。李英超刚开始还认认真真地划,结果做着做着就不高兴继续了。他一会儿要岳明辉给他拿饼干,一会儿要岳明辉给他倒水,岳明辉也就耐心的一一完成。

李英超似乎不满岳明辉的顺从,写着写着突然转头去看岳明辉,但是岳明辉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试卷。

“你,”岳明辉察觉到李英超的眼神,“这划的是动词?beef是动词?”

好伤心,他真的就只是专注地在上英语课。

李英超瘪了瘪嘴,安安心心做题了。

岳明辉看李英超慢慢专注,再看了一眼谁的跟死猪一样的李振洋,说了声要去厕所就起来了。

一关上厕所门,他就捂着心口靠在墙上。

妈的,小崽子身上有股牛奶味。刚才真是死命克制才没干出点啥,盯着李英超的试卷,但是根本没法理清思路。而且小崽子估计也心神不定的,一直瞟自己。

岳明辉泼了两把冷水冷静了一下,然后打开门。

李英超就堪堪站在外面,直直的对上了岳明辉的眼睛。

“哥哥……”

“现在不叫叔叔了?”岳明辉吐槽。

小崽子不答话,默默地凑上来把自己挤到岳明辉怀里,“要抱抱……”

我操,我操,我操操操……岳明辉满脑子都是各种爆粗。

一个快成年的,和自己身高只差一两厘米的,男孩,这么跟自己撒娇,居然黏上来不会想让人扒拉开。

但是岳明辉到底还是个讲道理的人,“抱抱可以,但是不许再想别的了。我还是那句话,一切等你考完高考。”

李英超在岳明辉的怀里点点头,反倒像小猫蹭着胸口撒娇。

“那哥哥,再亲一下好不好?”

“你爸还在呢……”

“爸爸睡着了,就一下下嘛!”李英超又使出了眨巴大眼绝招。

能怎么办呢,这么软的小朋友,还是顺着吧。

岳明辉捏着李英超的脸,把他按在墙壁上,轻轻地吮吸着他的唇舌。闻了半天的奶香,终于吞进嘴里了,果然美味。

被岳明辉明确指示的李英超后来也就乖乖学习了,所幸岳明辉除了英语,数理化也都好。李振洋摸着下巴看着李英超次次飞升的成绩单想,海归家教岳明辉,用过的客人都说好。

当然,李振洋不可能没发现他俩之间的小九九。

某次李英超往岳明辉身上扒的时候被李振洋正好逮到。

李振洋当场开启追打岳明辉模式,岳明辉当然不认输,两个人就开始你一拳我一脚的对打。李英超一会拉拉这个,一会拉拉那个,最后生气了,选择作为第三方参战组加入混战。两个大老爷们害怕误伤小崽子,才停火。

“你是不是喂了我儿子什么蛊?”绝望的李振洋问岳明辉。

我只请过你儿子吃布丁,谁知道你儿子几个布丁就骗到手了。再说,真的被喂着吃了东西的好像是我……

当然,岳明辉不会说出来的。

李振洋至今都以为岳明辉只是上下其手地吃了他儿子点豆腐。

李英超最后考的还不错,算是超常发挥,估计可以成功留在本市的重点大学里。

“妈呀!”李英超再三确认了一下自己的成绩,无视了李振洋黑掉的脸给岳明辉打电话。

“岳叔叔!我查到分啦!”

“我也看到了,我也在查呢。”

“我我我这个成绩!不错吧!”

“真不错!”

“那你有没有考虑好呀!”

李振洋头冒青筋,“儿砸!爸爸不同意这门亲事!”

可是李英超哪里听得见爸爸来自灵魂深处的呼喊,他只能听到电话对面的岳明辉说:“换个衣服准备出来吧,哥哥带你去玩。”

“去酒店嘛!”

李振洋和岳明辉在不同地点同时一个冷战。

李英超,你好骚啊。

——————————

昨天不是翻车了嘛,麻烦大家,动动小手,把上也戳个小心心。

没有小心心,我就哭

都戳这里来哄玻璃心糙汉

我知道洪世贤真的很好笑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居然好笑到前面那么多梗你们都不看了吗

评论(101)

热度(121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